2015.06.13

回想過去結婚的日子 有點迷惘 有點混亂

我的日子 過的沒有比人好 但是 也在跌撞之中 體驗了酸甜苦辣

應該是要感恩的日子 心裡卻完全喜悅不起來

很想做些什麼 讓我老公永生難忘

比如說 : 消失一整天 讓他尋寶 找到我

我們都在這段婚姻不可或缺 但我覺得我時常感到孤單

結婚紀年日以前我經歷太多痛苦

該怎麼做 卻 又不傷害到對方 

 

很想好好整理我們之間的關係

很想要好好的 釐清一些事情

很想要我老公 好好地體會在家帶小孩的辛苦

 

女人好奇怪

即使經歷了這麼大的風浪 卻還能夠不計較的回到從前的生活

男人 或許無法如此吧....

 

很想要報復些什麼

事過境遷以後 竟然連報復的立起都沒有了

 

有人跟我說不可曝露 挪亞的身體 

他是我的丈夫 如果不守護他 虧損的會是我

既然不想讓我受到傷害 就雲淡風輕的接受 也忘記吧~

 

真的忘記了 上帝又能給我什麼驚喜 還給我加倍的祝福呢?

這段期間我實在狼狽的 連傳福音的力量都沒有了

還討什麼祝福呢? 但 慈愛的 神 會給我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en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