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想要完美的做些什麼事

總是 自己被自己的情緒打臉

然後 今天就毀在我的暴怒之中

每當我想要當一個完美的媽媽

下一秒 就在孩子前跟老公吵架

心想 老公實在有夠陰險

故意 拿話來激怒我 

然後又一副無辜的樣子說 “幹嘛為這件事情吵架”

這世上 怎麼會有這麼陰險的人

做人不能真實一點嗎?


好了 抱怨完了

自己原本要愛老公的動力沒了

半夜喝牛奶把自己灌醉 起來打這篇文章

我真的是瘋了

可是實在是徹夜難眠啊

該怎麼辦 該怎麼繼續去愛

每次最關鍵的時候都做出很蠢的決定的老公

每次都讓我翻白眼的老公

愛面子的老公 出張嘴的老公 做錯事嘴硬的老公

話說回來 是我自己選的 能怪誰呢

這就是他啊 神 況且愛這個人 我也應該愛才是

至少他聽我的話 (但毫無作為)

至少他會照顧小孩 

至少他會把錢拿回家

可能男人都一樣 去哪找都一樣

所以 忍耐才是最重要的

多想想對方的優點

可能心情會好很多

感謝主啊 哈勒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en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