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來到了11月中旬

我也從休育嬰假返回職場

一開始以為自己需要很久的時間去適應,沒想到一個小時就適應了 覺得很傻眼

(還想保持一個新人的姿態)

不過如此時間上人情上不是太允許,畢竟 讓同事辛苦了那麼久的時間 ,總是要回來貢獻一點多擔負一點才是


想起過去當AD的時候

要ON1819前 我總是禱告,希望今天不要出包 希望今天順順利利的。手是冰冷的 還會發抖 還會拉肚子 還會心跳加速 。

壓力很大 下線的時候會很自責

選舉的時候還會很緊張 沒吃幾口飯就進去ON五個小時才出來,選完以後 就會整個攤掉 心情很HIGH

到了一個年紀以後,心態上有些改變

遇到大事 就是看有什麼狀況 把它解決就好

會比較有想法,會知道要去解決的不單單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和各方溝通的問題

今天 下線的時候 找了主播詢問一些問題(面對不同情況是否該由他們收),他也跟我談了他的想法 ,我才知道 原來很有經驗的主播 ,也是很逆來順受很多突發狀況(當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的時候,他卻把它視為一種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的選項)這讓我滿感動的。

有時候挺訝異的

比如說 今天是我回鍋第一次ON訪談節目,我很不熟悉攝影的位置,手感等等,加上又是LIVE節目照理說要很緊張才是,我竟然不緊張,只覺得很忙碌。。。。

或許這就叫做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en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