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 叫做"有品味的女人"
裡面有一句經典的話 :這世上男人有分兩種 一種是出軌的男人 另一種是還沒出軌的男人

到底是什麼原因使人出軌? 決定出軌?
或是 一個巧遇 或是一個放縱自己念頭 或是一個對話 是人的關係進入下一個階段 然後無法自拔˙....

出軌帶下的傷害是很深沉的 因此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聖經裡有講到:男人若是在眼目情慾上犯了姦淫 就是姦淫了
聖經裡也有提到:夫妻是 神所配的 人不能分開

但 為什麼我 就遇到這樣的事? 

回頭想想原因 過程 檢討 改變自己都有
最終的問題 是回到夫妻兩人的關係
如果 夫妻關係沒有問題 那外面的誘惑又怎麼能吸引的了男人呢?

我可以在心裡直接定男人死罪:男人啊 就是這樣幼稚
老婆懷孕生子 不能做愛 結果就出軌了(雖然不是理由 卻是男人可以提出的藉口)

我也可以一直把傷害 記在心裡 然後每天折磨我自己 把我自己搞瘋
也可以當一個有品味的女人 繼續往前走~

不一定要報復 因為 婚姻對我們高尚的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們CARE孩子 我們更在乎 家庭的價值
我們更堅持遵守 神的律法跟誡命 
我們不要因為這樣犯罪 成為跟他們一樣的畜牲性格 (指撒旦作為)

因為需要 所以做愛 這是畜生有的直覺反應
人有靈性有道德有神性 因此 我們可以控制自己 並且 高聲讚美
我們因為有應許 因此 盼望在我們裡面不至於羞愧
我們因為有神的愛 因此 我們可以勝過各樣的試探
我們因為有母親的堅強心智 因此 我們要保護孩子 不要讓他的童年備受傷害

然而 身為母親 我們需要鼓勵的聲音
我們需要有聲音告訴我們 :孩子 你做得很好 我愛你
我要展開翅膀保護你 
我要將你隱藏在我的翅膀蔭下 讓你免受到侵害
你的忍耐到底 必承受生命的冠冕 必要得救

禱告 讚美神 然後 把禱告寫下來 端看 神要如何成就他

即便是在乾旱無水之地 他也拯救
即便是在沙漠中我們的讚美也不要間斷
因為 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詩篇23全篇)
----------

當時 有好多次我不理智的 抱孩子去跟小三討公道
結果 只有更多受傷 因為妳的老公一定會保護她(因為她是無辜的)

也有好多次 我抱孩子去現場抓到他們兩個約會
結果 一定也是你受傷 因為 妳的老公一定保護她(因為 她是被邀約的)

當時 我也下跪 求小三放過我們家
結果一定是你受傷 因為小三沒有生過小孩 不知道那個痛 所以 被無視了

情況要怎麼改變呢?

------------
我的方法 很不一樣 但是很有用

1.  禱告 / 找一群人 為你禱告
2.  求主引領你對的方式去做環境上的翻轉
3.  讚美神 / 唱詩歌 (自己要先被釋放 先原諒自己 放過自己)
4.  饒恕 (如果沒有饒恕 你跟丈夫的關係不會修復) / 為丈夫禱告
5.  為孩子禱告 穿上屬靈的軍裝 使他不受到傷害
6.  蒐集證據自保
7.  緊迫盯人之餘 記得去散散心 愛自己 /  趁機檢視一下你們之間關係出了什麼問題

-------------

當時我真的要死了 每天在家裡帶小孩 發呆 都沒吃飯
因為 沒有證據
我不住禱告 有很多人告訴我 不要理他 讓神來動工
然而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時常去她公司緊迫盯人 讓我老公很不爽 最後 我們關係更糟 他們關係更好
我還是不住的禱告 
一天 我腦袋出現 徵信社 這三個字 可是我當時請育嬰假沒有錢 拜託徵信社跟拍就可
第一天 無果效 老公很正常
正當我要放棄之餘 我那天晚上抱著孩子痛哭禱告
隔天就拍到了證據 只花了少少的錢(2天的錢)
他們立刻分手 

雖然 中間那個女人還繼續騷擾 我老公 還繼續念念不忘
結果 仍舊斷開  各自回到各自位置

 聖經有一句話 說得好 
你要保守你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我也時常警惕自己 與其 控告我的丈夫到永遠 不如 多花點時間經營盼望上面的事
我會比較開心 也比較不會生病

喜樂的心 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 使骨枯乾

神 造我們是要我們讚美 不是拿來生氣氣的

僅以這篇文章鼓勵我自己 希望我能趕快走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sen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