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時常要坐著,長期下來壓迫到直腸的血管,造成血液不循環,久而久之就形成痔瘡
尤其懷孕期間,壓迫到更是痛苦,好像沒上乾淨的感覺時常卡住的感覺讓心情不美麗
於是我上網查到這間診所,來分享我個人的經驗
科美診所
http://www.kmh.com.tw/

需要打電話預約,但我因為太痛苦了,我當時在沒預約的情況下初診
位置是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27號2樓(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
需要按電鈴上去 (感覺滿神秘的)

一進去 櫃檯就會幫你量血壓 然後體溫 才進去診間說明,說明完才進去檢查
檢查時 會有一個綠色布簾拉起來 隔開你跟醫生,旁邊會有一個螢幕讓你看痔瘡的狀況

唯一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他們講一講就說要動手術了
我有點嚇到,因為大部分的醫院都會先預約時間的不是嗎?

然而他們有點就是 半推半就的樣子 就說已經準備好要動手術了
你兩腿開開 儀器也在裡面 有點尷尬勉強
因為 我當時也滿想要解決痔瘡的問題 所以就答應了

但 我有先問價錢 因為有聽說很貴

我總共是三顆內痔 一共三萬 療程一個月 有送坐浴盆 也有開藥跟塞劑
使用的開刀方式 不是開放性的 而是綁起來 紅外線燒灼 讓它自然萎縮脫落
一般來說大概兩周.....如果沒有脫落 回診時 還會加強 不會再收費

動完手術的當下 有點像經痛 在恢復室躺了一下 吃了藥 其實就可以騎車回家了
每天用40度的水坐浴三次 每次10分鐘 可以緩解疼痛

兩周後回診 兩顆自然脫落 還有一顆再加強
這次恢復時間更快 大概一天就沒感覺了
大便也滿順的 不會再卡住
飲食忌油炸 口味清淡 多吃蔬菜 多喝水
真的滿有改善 也恢復滿快的 

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內痔 不用開刀
    全站熱搜

    aasen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